D.U.C.K.

见置顶👇🏻

最近我见到了甚至是亲身经历了一些奇葩事,于是忍不住来这儿叭叭个三四五六七八句



首先我想说的是,

每个人都是从新人过来的。

从我的个人感官来说,在考拟圈里也并没有哪一位“老人”倚老卖老,对新入坑的姐妹指指点点。


在你的文章里,你的文笔到底好不好、衔接怎么样、逻辑合不合理,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,优劣好坏大家都看在眼里。

同时,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有人觉得你写的好,那相反的,总会有人觉得你写的不好。

说你写的不好就是我们骂你了我们不友好包容性不强了?

怎么的你是没给老师批过作文么?你的每篇文章都完美到老师不给你指出不足了么?

虽然我不是老师,但这些事情的性质是一样的


人无完人,在刚开始做一件事情总会有这有那的纰漏。

那在有人指出你的不足之后,非乱丢两个屎盆子然后拍拍屁股走人,回过头来非常委屈的说姐姐们不包容你,把你骂退圈了。

您瞧瞧,这是碳基生物干得出来的事儿么?


您的玻璃心,我消受不起



其次,我不喜欢你的文章,那么我有表达我观点的权利吧?

从来都没有指名道姓的说你怎么怎么样,而且我们很给你们留面子,没有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乱叭叭


可这份给你们留面子的心换来的是什么?

是你们乱扣的屎盆子



你真的觉得,

把别人私底下的聊天就这样搬出来放到明面上恶人先告状,

这件事情很光彩吗?



我去年十二月才入考拟坑,也没有什么很老的资历,而且在我刚入坑没多久就经历了一些很抓马的事情(这不重要),可是那位老师也没说什么,非常和善。


我非常不理解所谓的你们的tag相对更友善,包容性更强这种话。

我们有发帖警告既打旧tag又打新tag的姐妹,甚至还要发私信提醒她们吗?

那这么一说,你们所谓的更友善包容性更强,从何得出呢?


生活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理想主义,也不是一个装满蜂蜜的蜜罐子

不是所有人都一定要顺着你的心意来说话做事的,麻烦收起你们的玻璃心。

我不是你爸也不是你妈,没必要事事都顺着你宠着你

没必要做出一副委屈可怜的姿态,说什么还我们一个清净的tag,你们没有那么大面子;

也没必要说什么锅可能不该由你们来背,

承担莫须有的罪名才叫做背锅

你们这波操作,

叫做《咎 由 自 取》



最后,还是针对“不友好”和“包容性不强”这两个形容词。

没有人会乐意平白无故接下莫须有的罪名。

乱扣屎盆子可不是什么好习惯。



over.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3)